close

S__11550737.jpg

 

每個月總是會有幾天全身都不舒服,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好好放空休息

大姨媽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存在,唉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來了讓人很惱人,不來也讓人很擔心

但我還是希望他每個月都要給我乖乖來啦 (哈哈哈哈哈

 

我平常是很愛喝冷飲吃冰的人

曾經因為壓力很大加上亂吃東西,月經失調

2個月大概來了3、4次月經吧

當時才深深覺得女生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呀

生理期不順,整個人從頭到腳都不對勁,氣色也不OK

 

那時候我媽媽就買了 風車生活-月康三階段調理茶 給我喝

他是長這個樣子的

 

S__11550737.jpg

 

 

一共把女生的生理期分成了3個階段

每個階段有不同調理

月經來的時候是粉色的(淨化)

月經走的時候是綠色的(滋補)

月經快來的時候是橘色的(調理)

(因為我每次都忘記什麼時候喝所以用顏色記哈哈哈)

 

S__11550738.jpg

 

 

粉紅色的茶包會幫助月經排的比較乾淨,也會舒緩不舒服的症狀

用馬克杯沖泡就可以了,還可以回沖(我最喜歡加黑糖喝

 

橘色是我最喜歡喝的,每次經前症候群時就會喝一包

裡面成份含有玫瑰花瓣,喝起來有花茶的感覺

 

綠色的中藥味比較重一點,有點感覺像在喝四物

應該是因為月經走了要好好補一補吧,所以比較難喝(咦

 

S__11550739.jpg

 

 

喝了月康調理茶之後,真的覺得生理期順很多

也不再會痛到在床上打滾惹~~

只是當然生理期茶不會像EVE吃了馬上就有效

但是熱熱喝真的好舒服呀~ 也比只喝甜甜的黑糖磚效果好

 

風車生活月康調理茶價格沒有特別親民

要不是我媽媽那時買給我喝,我想我可能永遠不會自己去買XD

我最近一次買是趁之前5月風車年中慶的時候回購的所以便宜很多

如果有姐妹們需要也可以參考看看嚕~

風車官網 http://www.wgroup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girlivin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